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各位老师: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苏科区发〔2020〕107号)和各地科技局相关通知要求,为做好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现将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信息通知如下:

申报对象

2019年和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入选对象在申请人获批科技副总所在地当地的科技局申报


申报条件

合作双方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校企联盟”,并在技联在线网站“校企联盟备案系统”完成备案登记。合作双方签订了责权利明确的“四技合同”,且合作企业已实际投入高校院所30万元以上合作经费,并在“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完成合同认定登记。


申报要求

1、以高校院所为申报主体(请合作企业协助)申报。

2、科技副总入选对象申报截止时间以申请人获批科技副总所在地当地的具体要求为准

3、申报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须提交“项目申报书”原件一式两份。科技副总入选对象申报的纸质材料请于各地截止时间前报送,同时发送电子材料至cxyb@nuist.edu.cn和其他申报通知中要求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南信大科技产业处   邵好娴   025-58235763


                         科技产业处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