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关于转发山东省台儿庄区《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若干措施》和《台儿庄区产业发展扶持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1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各位老师:

山东省台儿庄区现出台相关政策,大力引进各级各类人才、扶持落地企业及项目,中共台儿庄区委、台儿庄区人民政府先后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若干措施》和《台儿庄区产业发展扶持办法》,现转发给你们,具体政策见《附件一:山东省台儿庄区〈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若干措施〉》及《附件二:关于印发〈台儿庄区产业发展扶持办法〉的通知》。

请老师们详细了解台儿庄区人才引进和企业扶持政策,有意向合作的老师将项目简介电子版发送至cxyb@nuist.edu.cn,科技产业处集中收集报名老师的项目信息后将与台儿庄区统一对接。若有疑问请与科技产业处联系,联系电话:13770774581(邵老师)。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30日中午12点。


科技产业处

2020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