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关于转发《“CCF-蚂蚁科研基金”2020年度指南发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各位老师:

中国计算机协会(CCF)发布了文件《“CCF-蚂蚁科研基金”2020年度指南发布》,中国计算机学会与蚂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CCF-蚂蚁科研基金”,面向青年学者,蚂蚁集团计划投入500万元用于项目研究,致力于面向全球高校青年学者搭建产学研合作及学术交流的平台。本年度基金项目将面向人工智能、区块链、安全等多个前沿科技领域,共29个前沿科技课题,具体要求见附件。

请有CCF-蚂蚁科研基金申报意向的老师准备报名材料,并将电子版发送至cxyb@nuist.edu.cn,科技产业处将报名老师的项目信息集中收集并发送给组委会进行报名。若有疑问请与科技产业处联系,联系电话:025-58235763(邵老师)。截止时间:2020630日中午12点。



科技产业处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