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关于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上海) 国际产学研合作需求发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5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各位老师:

现将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上海) 国际产学研合作需求发给你们。

一、合作背景介绍

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联盟英方成员高校与位于上海的联合利华中国总部、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有诸多合作,就联盟与联合利华如何开展国际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多次沟通,4月中旬获得了明确信息。现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上海)通过联盟英方秘书处利物浦大学,向联盟苏方成员高校发布合作需求。

二、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上海)简介

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上海)联合利华全球六大研发中心之一共投入超过5000万欧元20099月开始运营该中心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专注于为清扬、多芬、家乐、立顿、力士、梦龙、奥妙、旁氏和舒耐等联合利华旗下品牌进行全球研发。

中心团队由来自22个国家的近450专业人员组成,其中一半以上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该中心汇集了试验工厂、分析与感官实验室等尖端设施,结合了联合利华在结构材料、有机化学、生命科学和传统中医药领域的专业知识,助力联合利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创新。

三、国际产学研合作方向

1、再生树脂

2微塑料

3、绿色化学/生物技术

4、痕量物质快速、原位、无创的测量和分析;

5、天然活性物及中药成分的快速筛选、数据分析及建模;

6、中国人生活环境中微生物群组的队列研究。

方向描述请见附件一。

四、合作申请方式

请各位老师积极申请。有合作意向的老师用英文填写《附件二:联合利华国际产学研合作申请表》,提出与联合利华的合作建议、希望获得的支持经费等,于510日前将表格电子版发至科技产业处产学研合作科邮箱cxyb@nuist.edu.cn,若有疑问请与科技产业处联系,联系电话:5823576313770774581(邵老师),18795876139(程老师),0511-88787573(江苏大学国际处谢老师)。科技产业处汇总后交给利物浦大学项目老师,后续信息根据进展再行通知。

                                                                     科技产业处

                                                                                                                    20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