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办事流程 >> 办事流程 >> 正文
横向科研项目签订与经费入账流程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1、项目负责人在接受委托方的项目委托时,须与委托方签订《项目合同书》(一式4份,乙方须持2),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和成果分配原则,明确合同执行周期、合同总经费、外协经费、设备代购费和经费到账时间, 经所在单位对合同文本审核后,送交科技产业处。

 

2、科技产业处对项目合同文本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项目委托方认可并签字、盖章,项目负责人在项目合同书上工整签字,委托代理人代表学校签字、盖章,项目合同书正式生效。《项目合同书》双方签字盖章完成后须送一份原件至科技产业处备份,科技产业处统一编制校内课题编号,办理立项手续。(项目负责人所持合同书与科产处备份合同书都须加盖校内课题编号印章。)

 

3、项目委托方按照约定拨付的研究经费到我校财务账户后,项目负责人至财务处(205室)领取到款通知单。

 

4、项目负责人携到款通知单、合同原件至科技产业处办理到账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