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科技产业处积极走访各理工科学院共谋科技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3月,为全面推进我校科技产业各项工作,科技产业处积极走访各理工科学院,共谋科技产业发展。科技产业处介绍了科技产业处的工作职能和相关情况,宣传了学校新颁布的横向项目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文件,收集了各理工科学院科研团队和科技成果信息。各理工科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科技产业处王军处长详细分析了学校科技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差距,解读了学校新出台的横向课题管理办法及相关服务流程,对科技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军处长鼓励学院老师学会“两条腿走路”,在做好纵向课题的同时,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与相关院所企业、地方科技局和政府管理部门等开展对接交流,寻求技术服务的切入点,进一步明确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的方向。

各理工科院领导对王军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们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和科研团队主要情况。学院领导表示,学校科技产业处此次调研活动让大家了解了学校服务地方发展的政策,也同时找到了下步专业服务地方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坚定了工作信心。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科技产业发展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为学院教师开展技术服务和科研成果转化提供条件和保障。

最后,学院与会人员就横向课题管理、科技服务等相关问题与科技产业处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军处长一行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全面的解答。

此次走访为各理工科学院科技产业工作及有效开展服务地方工作指明了方向,加强了科技产业处和各理工科学院的信息沟通。

座谈.jpg

部分学院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