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江北新区首届科创江北、搏动未来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高校创新是南京建设创新名城与江北新区打造自主创新示范区与创新名城先导区的核心动力引擎之一。为完善南京江北新区的价值发掘和科技创新体系,通过知识产权工作推动广大高校师生思想意识的变革,形成高质量创新的良好生态,全面提升校地融合水平,高标准规划建设南京江北新区高校创新集聚带,推动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合作建设环高校知识经济圈。南京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决定举办首届高校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

一、主题

凝练高端成果,提升创新价值

二、比赛时间

9月1—930

三、主办单位:南京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

四、承办单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五、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设大气与环境科学赛道、化学与材料科学赛道、信息科学赛道,江北新区辖区内高校教师及在读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请各高校动员本校相关师生积极报名参赛。

六、比赛内容及流程

(一)宣传与动员阶段

9月1日-9月10日为宣传动员阶段,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对各参赛单位开展广泛宣传。

(二)作品提交阶段

9月11日-9月25日为作品提交阶段,承办单位负责搜集整理各参赛团队的专利作品,做好分类、台账和初步筛选工作。

(三)评审阶段(9月26日-9月30日)

组织第三方机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出各级别奖项并公布。

(四)总结与颁奖阶段

对高价值专利作品进行梳理,开展后期专利申请和高价值专利推广等;奖金及奖品发放。

七、参赛作品要求

本次比赛参赛作品仅限发明专利,并且是未申请过的专利。参赛作品权利要求应不少于5项,作品材料应包括一份权利要求书、一份技术交底材料和一份专利清单,无需纸质。各参赛人员应于9月25日前将参赛作品材料提交至项目承办方专用邮箱ipc@nuist.edu.cn,每位参赛人员提交作品不超过3项。主办单位将组织第三方机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主办方和承办方对所有专利申请材料保密,申请专利的权力归发明人所在单位或个人。

八、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获奖作品将设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联系人:徐老师、谭老师   联系电话:58731284

 

 

 


 

 

 

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技产业处

2020年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