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阅江杯”大学生优秀专利创业项目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江苏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深化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智慧,引导大学生形成更多具有产业化意义的优秀专利,举办“阅江杯”大学生优秀专利创业项目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青春放飞梦想,创新改变生活。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省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与保护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药科大学。

承办单位:南京市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国家专利技术(南京)展示交易分中心、南京科技广场专利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南京市鼓楼区科学技术局、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参赛。参赛项目必须是201711日之后授权的专利(参赛者为发明人),转化前景较好,且不存在任何法律纠纷。

四、申报要求

本次大赛申报材料包括:

1)大赛申报书(需签字)、专利证书、专利文件复印件;

2)具备商用化条件的说明材料,包括可提供的实物、演示模型图片或其他能够说明商用化的材料;

3)各学院申报项目限3项;学校汇总后评选出5项参加比赛。

4)申报材料按照附件要求上交签字版纸质文件,无需装订。

4)申报截止日期2020710日下午430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一、二、三等、优胜奖若干名,颁发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58731284,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交至基嘉204

 

上一届我校参赛获得二等奖一项,优胜奖2项。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发动工作,积极鼓励创新创业成绩突出的学生参加,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成果落地。

 


 

                                            科技产业处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