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三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推荐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根据《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苏知发〔202056号)及江苏省教育厅相关推荐要求,现对我校申报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评选的推荐人选进行公示。

根据科技产业处2020512日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第三届专利发明人奖评选活动》的有关通知,截至目前,遥感与测绘学院柯福阳老师提出申请。经核实柯福阳老师符合申报江苏省发明人奖的基本要求,现拟向省教育厅推荐柯福阳老师申报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公示时间为2020528日至202063日。

公示期内,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向我单位实名提出,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5-58731284

电子邮箱:zhuanli@nuist.edu.cn 

办公地址:基嘉楼204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技产业处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