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院 “龙山”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龙山”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 申报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院为了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鼓励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依据建院宗旨和发展目标,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同意出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院“龙山” 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院“龙山”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申报。

一、申报对象

1 符合无锡市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方向要求,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院(简称“研究院”)创新和创业的海内外领军人才。

2、青年大学生(指高校在校生和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含海外留学人员)。

 二、项目类别

1、领军人才创新项目、创业项目

2青年大学生创业项目

三、评审办法

 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院技术委员会评审,择优支持。

四、申报要求

  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并按顺序胶装成册,纸质材料一式6份,经所在学院审核、盖章后报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院。申报材料送达截止时间为2020610日(星期三),逾期不再接受申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柯福阳  电话:0510-8559848917397952588  报送地点:无锡市锡山区山河路509号楼项目管理办公室。

 

附件: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技产业处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院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