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暨2020年科技活动月 -----第十一届大学生奇思妙想专利申报大赛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暨2020年科技活动月

-----第十一届大学生奇思妙想专利申报大赛

 

各学院: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增强知识产权意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科技产业处、校团委和研究生院联合举办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奇思妙想专利申报大赛将于2020426日正式启动 。

一、学院工作建议

(一)在全院范围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专利申报大赛,并将此项学生活动作为学院常规工作长期开展。

(二)学院应组织具有丰富专利撰写经验、科研能力强的专任教师,对学生申报的作品进行全程指导。

(三)学院成立“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评审委员会”,对申报的专利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

(四)在全院范围内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

(五)学院积极推荐优秀获奖作品参加学校科技产业处举办的“大学生奇思妙想专利申报大赛”;学校将择优全额资助申请专利。

(六)如需专利撰写方面的培训,可联系科技产业处安排网上培训。

二、科技产业处工作安排

本届专利大赛全年开展,根据工作安排,科技产业处今年将于630日和1130日两个时间点,集中对各学院提交的大学生专利申报作品提交代理公司进行评价和申报。请各学院安排相关负责人收集学生参赛作品,一件专利作品需提交一份技术交底材料,并将所有作品列一份专利清单,将所有材料以学院名字命名,发送到 zhuanli@nuist.educ.n。学生专利申报大赛作品只需要提交电子材料,无需纸质。

科技产业处联系人:谭老师、徐老师

联系电话:58731284

 


                              科技产业处、校团委、研究生院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