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活动的通知

  

各院部、各有关老师:

根据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的通知》(苏科机发〔2019358号)和《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教科技〔20201号)的有关精神,现将我校参加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活动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竞拍+协议成交”的方式,在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http://www.jstec.com.cn/)线上平台开展。

二、具体事项

(一)拍卖专利要求

拟参加线上拍卖的专利需满足以下要求:

1、征集专利为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材料与新能源与节能等领域,近3年内授权的发明专利(201711日后授权)。

2、专利正式拍卖期间无法进行线下转让许可。

(二)校内专利征集要求

本次活动自愿参加,科技产业处已经初步梳理符合条件专利清单(见附件)。 科技产业处将根据各学院反馈情况,按照省里的统一安排,组织参加拍卖后期的推广、竞价、权属交割等活动。

    1、疫情特殊时期,由学院负责本学院参与拍卖专利的信息统计,包括是否愿意参与拍卖及起拍价格。统计完成后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表发送到zhuanli@nuist.edu.cn

    2、如清单中没有列出的专利,发明人有意愿参与拍卖,也可以由学院新增到列表中并备注。

3、第一发明人为学生且发明人中有导师的,可征求导师意见。

4、清单中已备注每件专利缴费截止日期,凡缴费截止日期是在2020年度内的且确认参加拍卖的,应自行补交一次专利年费(确保拍卖时专利处于有效状态)。

   5、清单反馈截止时间415日,学校建议起拍价不低于2万元。

 

联系人:徐芳    

联系电话:58731284/18068821848   

邮箱:zhuanli@nuist.edu.cn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有效专利清单2017-2019(符合拍卖要求).xlsx

 

科技产业处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