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南京江北新区征集 “科技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各有关部门:

南京江北新区是中国第13个国家级新区,也是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2019830日,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正式在江北新区揭牌。南京江北新区发挥国家级新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叠加优势,主打“创新牌”,重点发展集成电路、生命健康、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物联网和现代金融等产业,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主创新先导区、现代产业示范区和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

为进一步推动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助力江北新区产业发展,推动自贸区政策先行先试,南京市江北新区决定筹建“科技专家库”。现公开征集入库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海内外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学会等单位公开征集科技专家。

二、入库条件

申请入库的科技专家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责任心强,无不良信用记录;

2.有敏锐的技术洞察力、较深的行业背景、较强的市场判断力、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成长方式;

3.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累计五年以上;

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从事科技研发、科技创新政策研究、自贸区政策研究或项目管理等,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2.国家或省部级科技奖励获得者;

3.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承担过省级以上科研项目;

4.主要国际学术组织中任中高级职务、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专家;

5.科技型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骨干企业的技术总监或技术骨干;

6.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国性或省级行业协会(学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及科技类社会组织等的高级管理人员。

研究成果突出的优秀青年学者,或具有丰富企业管理或创业实践经验,或对成果转化、产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由所在单位科技管理部门推荐,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审批后入选。

三、入库专家职责范围

在规定的职责范围内按照客观、公正、科学的原则,实施横向课题研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科技项目决策咨询。具体包括:

1.技术开发;

2.技术转让;

3.技术咨询;

4.技术服务;

5.技术成果产业化;

6.科技创新项目评审。

四、征集要求

1.领域:本次重点征集生物医药、集成电路、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环保新材料、金融服务等领域的专家。

2.时间: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科技专家备案表》(附件),于1210日前由各学院汇总后,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1060134786@qq.com 并抄送 kjcy@nuist.edu.cn

邮件名请采用统一格式: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xx学院-老师姓名-江北新区科技专家备案表,  便于归总,谢谢!

3.联系方式:58235162 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