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各位老师: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6】28 号)和《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国发【2017】37 号)文件精神,探索以需求引导创新、促进成果转化的新机制,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新动力,科技部将继续举办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赛事详情见附件一,具体技术创新需求见附件二。欢迎各位老师积极报名,若有疑问请与科技产业处联系,联系电话:58235162(曹老师),58235762(程老师)。

附件1  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四届创新挑战赛的通知.pdf

附件2  第四届挑战赛需求汇编.docx

科技产业处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