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届专利推进活动月​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各学院、各部门:

为促进我校专利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提高师生创造、创新素质,培养创业能力,增强知识产权意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专利申报工作,决定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届专利推进活动月暨第十届大学生奇思妙想科技创新(专利申报)大赛启动仪式。

现将启动仪式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

二、组织单位

科技产业处、校团委、研究生院

三、承办单位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四、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五、启动仪式时间、地点       5月10日13:30-14:00,气象楼101报告厅

六、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0日-7月10日

七、出席人员      校领导,江北新区科创局领导, 科技产业处、校团委、研究生院、资产经营公司、优秀组织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代表等。

八、相关要求

1、开展专利申报工作,是强化我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智力支撑的重要举措。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协调,明确各项活动的对接部门,确保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2、各学院要营造积极向上的创作、创新氛围,构建尊重创新、激励创新、鼓励创新的校园环境。

 

附件:2019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届专利推进与技术转移活动月活动方案.doc

 

科技产业处、校团委、研究生院

二〇一九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