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我校科技成果与应用技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6-05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各学院(部):

 

    为充分掌握我校现有科技成果与应用技术情况,并及时地在各地政府的科技成果网站进行展示,以便于各地政府和企业对我校科技成果、研发能力和技术实力的全面了解,从而增加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几率以及企业主动与我校专家接洽的机会。由于此项工作关系到我校各位科技人员的切身利益,因此请各学院(部)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做好本单位科技成果与应用技术的登记工作。现将有关登记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原则 

 

科技成果应以我校为第一完成/承担单位进行登记,应用技术应以我校科技人员现有的研发与技术能力进行登记。 

 

二、登记范围 

 

1.成果:指通过鉴定、验收、评审及结题等方式取得的应用性、理论性、软科学成果。 

 

2.专利:指拟申请、已受理或已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 

 

3.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指拟申请著作权登记和已获得著作权登记的计算机软件。 

 

4.在研项目:指列入当年学校科研实施计划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 

 

5.研发与技术能力:指本人能够从事的研究方向、拟研究的课题,具有的技术实力。 

 

三、请各学院(部)于6月12日前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技成果与应用技术登记表》(含电子文档)汇总后统一报送科技处成果科。 





科学技术处


2008年6月5日

 附件: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技成果与应用技术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