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科技快讯 >> 正文
大厂街道党工委书记俞晓飞一行来校交流校地合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作者:于杰   来源:

4月2日下午,大厂街道党工委书记俞晓飞一行来校交流校地合作。校长李北群,副校长戴跃伟出席座谈会。党校办、科产处、总务处、计软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副校长戴跃伟主持。

校长李北群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校地合作、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近年来,我校不断开拓校地融合思路,与江北新区、无锡、天长等地建立了多方位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他表示,随着我校科研水平、成果转化能力不断提高,学校服务地方能力持续增强。他期待学校和大厂街道以中国气象谷建设为依托,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数字传媒、信息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

作为校友,俞晓飞书记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他表示十分高兴。他简要介绍了大厂街道的整体发展与产业布局。他说,近年来大厂街道持续深化供给侧改革,不断探索产业结构转型,将积极引进与孵化科技型、创新型公司作为未来产业发展重点。他说,大厂街道将进一步优化相关政策,完善配套措施,充分发挥南信大这所家门口的“双一流”大学的优势,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为支持我校防疫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大厂街道还向我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座谈现场

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