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科技快讯 >> 正文
我校无党派重点人士王军教授当选江北新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8月29日下午,江北新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代表大会召开。我校无党派重点人士、科技产业处处长王军教授当选为知联会会长。南京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彭虎和江北新区统战部部长陆长宇共同为江北新区知联会揭牌。

据了解,江北新区知联会由对社会有积极贡献和一定影响的新区各界无党派人士组成。当前,江北新区正处在大发展大建设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着眼民生、着力民享、着重民安,面向经济社会现实问题,砥砺创新发展实践精神,激发术有专攻的优势,涵养可贵的“工匠”精神,为江北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新区知联会将通过开展各项统战性的联谊、宣传和咨询活动,为新区党外知识分子沟通交流和锻炼成长搭建平台。帮助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讲学、办学、培训、科技咨询、科技开发以及外引内联等活动,积极为新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科技进步建言献策。

此外,我校无党派重点人士、长望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宏仓教授当选江北新区知联会常务理事,无党派重点人士、自动化学院袁晓彤教授,无党派重点人士、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苏静教授,无党派人士、文学院杨春红副教授当选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