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科技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京调研中科星图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724日,校领导李北群、戴跃伟一行赴北京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星图”)参观调研。中科星图总裁邵宗有、高级副总裁唐德可、副总裁冯德财、气海环事业部负责人出席交流活动。我校科技产业处、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邵宗有总裁代表中科星图对李北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科星图有限公司的产业结构、发展战略与未来方向。他表示,中科星图要做好与南信大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包括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希望双方能抓住机遇,整合各自优势,共同推动科技产业发展。

李北群校长对中科星图的上市表示热烈祝贺。李校长表示,中科星图发展基础好,是有潜力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背后有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的大力支撑,发展势头强劲。中科星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作用明显。形成了多主体、多层次、多行业的应用格局,成为面向“一带一路”“精准扶贫”“数字经济”等国家重大需求的重要新兴软件平台。李校长表示,希望与中科星图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在共建校企研究院,资源共享、优势互促、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进一步发挥学校在大气科学、海洋、地理遥感、信息工科等专业方面的学科优势和师资力量。

座谈会后,李北群一行实地考察了GEOVIS数字地球体验中心,邵宗有总裁陪同参观,并进行了GEO平台、气象数字地球应用软件以及联合应急指挥控制平台的演示。


校长李北群出席座谈会

参观中科星图GEOVIS数字地球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