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科技快讯 >> 正文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21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7月20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象辑信大研究院、旗云信大研究院、墨迹信大研究院、航天宏图信大研究院、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夏景明主持。

  夏景明副处长对李强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我校近年来在校企研究院建设、科技产业政策制定、高素质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做了重点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气象学科建设和科技产业发展路径。

  李强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科特色。他表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立足行业发展,与我校同属行业特色办学,我校的办学经验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改革发展,特别是在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会后,李强副院长一行在夏景明副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象辑信大研究院、旗云信大研究院、墨迹信大研究院、航天宏图信大研究院等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