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科技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2020中国昆山创业周开发区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7月10日,我校科技产业处王军处长带队参加了中国昆山创业周开发区专场活动。创业周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院士都有为、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陈晓东、欧洲科学院院士郎建平、日本工程院院士李颉、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杨为佑等近450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齐聚昆山,共话科创,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市委常委、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沈一平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以“活力夏驾河、生态科创城”为主题的中国昆山创业周开发区专场活动,是中国昆山创业周的重要内容之一,已成为开发区招才引智的“金品牌”。当天,开发区专场吸引各领域专家学者、精英人才集聚一堂,共商创新发展,促进合作共赢。同时,开发区还发布了2019人才科创奖励、6个两岸企业科技攻关引导资金资助项目,以及超精密产业引导基金。6个两岸创业项目参加“携手两岸·智领发展”路演。

昆山创业周的举办加速了各类人才科创资源的整合,成为推动昆山产业创新转型的重要抓手,也为我校昆山技术转移分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