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科技快讯 >> 正文
走进企业-中建安装集团调研交流顺利在宁举办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2020年4月7日,在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指导下,江苏省技术市场协会带领协会小部分会员单位走进中建安装集团,中建安装起源于部队,发展于专业,一直秉持着“军魂匠心”的企业文化理念。“军魂”倡导公司上下持续发扬作风过硬、百折不挠的铁军精神,反对精神萎靡、心浮气躁。“匠心”号召公司全体职工树立务实专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力戒好高婺远、弄虚作假。本次交流会在疫情下也是一种坚持,协会坚持宣传省技术转移的文化,坚持倡导高校与企业大力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技术市场的健康发展。中建安装集团安排了公司科技与质量管理部总经理陈建定、副总经理陈静,工程研究院执行院长朱忆宁、副院长黄益平,公司科技与质量管理部、市场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江苏省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王燕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服务范围,包括组织技术市场学术交流活动,组织技术经理人活动,组织会员走进各类行业、院校交流活动,促进技术成果转化应用等。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技术经理人服务部王美然介绍了市场“一中心”、“一平台”、“一体系”的基本业务情况,主要通过集聚省内外创新资源、完善交易机制、强化服务集成,形成有形与无形、线上与线下互联、互动、互补的技术转移与技术产权服务体系。南京信息工程信息大学程勇介绍了校企合作、高校教授工程化服务相关情况。集团科技与质量管理部总经理陈建定希望协会更多的关注集团科技发展,帮助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前端中端后端的嫁接,让企业的发展能上一个新的台阶。双方就公司石化工程、机电工程和市政水务环保等核兴业务领域在省科技系统项目申报、政府科技奖申报、企业优质的技术成果如何嫁接协会、产权交易市场等政府科技平台发挥作用展开了充分讨论,后续双方将加强联系,在技术转移对接、专利成果拍卖和中国创新挑战赛等深度对接,助力公司的优质科技成果在系统内外开花落地,有效解决行业内企业技术需求,提升公司科技品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