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科技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2019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昆山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1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7月11日-13日,我校科技产业处王军处长带队参加了2019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昆山专场活动。创业周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自远、褚君浩、颜德岳,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毕晓涛,挪威技术科学院院士白勇,欧洲科学院院士郎建平,新加坡工程院院士连勇,乌克兰工程院院士格里戈连科•塔季娅娜•伊里尼奇娜等近700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齐聚昆山,共话科创、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副司长李金生,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副主任李有平,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科技厅副厅长蒋洪,昆山市委书记杜小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旭东,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雪纯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7月12日上午,王军处长一行又参加了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活力夏驾河,生态科创城”昆山创业周开发区专场活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清华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林元华、中科院南京分院副院长华伟等近160名专家领导汇聚一堂,共谋发展。昆山市委常委,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一平,昆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科创办、人才办主任陈青林,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邹文元出席活动。

7月13日下午,作为昆山创业周·周庄专场系列活动,“感知周庄·物联未来”——中日智慧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周庄举办。本次论坛上,科技产业处王军处长和周庄镇黄萍副镇长分别代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周庄镇签约,合作共建南信大智能感知产业研究院及南信大科技成果转化分中心。此次签约合作进一步加快了我校科技成果在周庄镇转移转化的进程。

会场

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