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科技快讯 >> 科技快讯 >> 正文
我校与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7-21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7月11日下午,2019(第十一届)苏州国际精英创新周吴江分会——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经济发展论坛暨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产业母基金年会在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我校副校长韦忠平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查旭东主持,吴江区委常委、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范建龙出席活动并致辞,母基金合作的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代表作主题分享。

本次论坛以“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为主题,旨在为推动企业树立发展新理念,抢抓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及试点注册制新机遇,助力吴江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释放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中的示范引领效应,促进吴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本次论坛上我校科技产业处处长王军和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局长朱钰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吴江研究院共建协议。吴江是江苏唯一一个既与浙江接壤、又与上海相连的区域,区位条件独特、资源禀赋优越、发展基础良好、创新活力十足。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央已经明确,吴江被纳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此次签约合作体现了我校主动作为,抢抓新时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

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