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快讯 >> 正文
首页 >> 正文
苏州市吴江区科技镇长团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12月28日上午,苏州市吴江区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李运波率科技镇长团及5家知名企业来我校进行政产学研对接交流。我校副校长周伟灿出席座谈会,科技产业处、信息与控制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在行政楼316举行,由科技产业处王军处长主持。

周伟灿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苏州市吴江区科技镇长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历史沿革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技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成就。他认为我校与苏州市吴江区有大量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形成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加快我校科研成果转化,更好地发挥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为江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运波副区长介绍了吴江区的总体概况、产业现状、重点支持领域,以及吴江区的科技、人才扶持政策等。随行来自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大峡谷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高甲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米龙谷科技有限公司、圣迈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主营项目、发展理念和企业的技术需求等,并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专家教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苏州市吴江区科技镇长团参观了信息与控制学院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气象仪器实验室、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微波暗室等科研实验室。